杰弗逊

充不起腾讯会员

群鸟【1】

*damijay
*暴力描写  有点小变态  慎入
*brujay   dickjay提及注意
*不适者迅速逃生  别打我

    “也许我可以把他的牙齿都打掉,让他只能像条狗似的掉着两条口水”damian想到,“或者我可以打折他的腿,再泡进福尔马林里,即使血液仍在循环,但他全身上下都冒着苍白臃肿的尸体的味道。”

    jason被他揍倒在地,左肩膀被打到脱臼,软绵无力地耷拉在地上,但他却转过头来朝damian咧了咧嘴,发出一种很没教养的笑声。

    damian盯着jason被打肿的右眼看了一会儿,还是决定放弃了这些想法。

    “我可不想表现地像一个野蛮人一样,至于你,jason,我想我需要好好教你下礼仪。”damian抬脚用他的GUCCI定制踩住了jason,然后轻轻地用脚尖拍打了jason的脸几下。“我认为我会是个不错的老师,那么你呢?我猜应该不是一个特别听话的乖宝宝吧?”

    jason含着血啐了他一口,弄脏了damian昂贵的鞋面。

    但是damian不在乎,甚至还不想因此惩罚jason,毕竟这样的鞋他有很多双,可jason——这样下贱肮脏的东西,他的养兄,可是个稀罕玩意儿。

    “来吧todd,今天开始第一课,就先教你怎么正确地进食好了。”damian露出了一个微笑,然后扯住jason的头发往外拖。

    jason开始挣扎,但他已经失去大声咒骂的力气了,在连续几个月的关押和折磨后。

    damian把他摁在餐桌上,jason尝试着去踢他,换来damian对他腹部的一下狠击,jason因此开始剧烈地咳嗽。桌子上那些剔透的玻璃器皿也因为jason剧烈的动作而翻倒摔碎。

    “其实你乖一点,我也没必要这么对你的。”damian打了jason一巴掌,然后摸了摸jason柔软的头发,亲吻着他的额头。

    “嘿,todd,说点好听的话吧,”damian一只手握住了jason布满淤青的右手,然后另一只手掐住jason的脸强迫他看自己,“就像你对父亲说的那些。”

    只要一提到这个jason就像一只被踩到尾巴的猫,他变得非常愤怒,喉咙里发出低沉的咆哮,他晃动着他有些化脓了的左手,似乎还想攻击damian。

    damian突然失去了兴致,他可以让jason怒吼,他也可以让jason痛苦,但他甚至不能让jason掉一滴眼泪,他无法真正地伤害到他——像他的父亲和兄长那样地伤害他。

    “你总是这样,todd。”damian露出一个微笑,此刻他优雅的他妈的像个贵族,“你在期待些什么呢?有天dick会来救你,给你些爱抚,然后又把你推向另一个深渊?”

    jason疯狂地反抗着,但脸上却流露出种很悲伤的情绪,这种情绪只有在damian提起dick或者bruce才会出现,jason用他另一只完好的眼睛望着damian,像是威慑,但damian认为那更像乞求,乞求他不要再说下去了。

    “哦,jason,”于是damian又笑了,他压低了声音,用一种像bruce的语气讲话,“我怎么舍得那么对你呢?”

    他拎起jason,jason偏过头去,像是在逃避着什么,但damian凑的十分近,几乎快贴上去了,他就那么看着jason。

    “毕竟现在就只剩我和你了。”

    jason看起来没什么似乎反应,但抽搐的嘴角出卖了他,damian知道这可怜的小贱种一定是痛坏了,在发生了那么多事情过后。

    “听着,我们没必要这样,”damian把jason抱起来,环住他,用一种哄骗小孩子的语气说到,“只要你听话,我保证不会再打你了,我们搬去一个有阳光的地方,买一套房子,有个大花园,你想养什么就养什么,夏天的时候我们还可以一起去游泳,真的,我保证。”

    jason回过头看着他,有点不可思议,然后开始大笑,似乎damian也是个可怜虫。

    但damian不在意,他已经习惯jason这种态度了,他亲了亲jason的后颈说“没关系,我们还有很长的时间,总有一天你会哭着改变主意的。”

 

评论(1)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