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弗逊

充不起腾讯会员

大哥,你开始是没点名我啊,所以我也不可能乱认啊。只是看你把我拉黑了,我就大概觉得你是在指我啊,毕竟之前都还好好的,突然就拉黑了,我觉得我长得也不像营销号啊。
好,你这么说我也觉得道理上没什么问题,你那时候也没说我抄袭是吧。我就自己玻璃心跑去找亲友嗑叨。但我那时候也没发表任何文章像个智障一样乱带入乱吠啊。结果没想到我亲友就给你狂点赞评论了。这样是不对。我向你道歉,很抱歉。
但是我就想问为什么他们的评论是“阴阳怪气”的啊,我看了下截图,没有任何半点贬义辱骂性的词汇。我实在是看不懂怎么“好厉害”“怎么有这么好吃的cp?”这种话是贬义。
是,之后我另一个亲友来私信你了,语气很礼貌吧。但你还是说我们在骚扰你。行吧,既然你都说了你自己身体的状况,那么我们确实给你带来烦恼了,那我向你再一次道歉。
但是后来关于在微博你和你粉丝亲友的互动,我就真的有点看不懂了。既然你认为是我亲友点赞很烦,那你就直接说好了,我们不对就确实是不对。可是既然证据都没有,何必你的粉丝们要咬着我说是抄袭呢?总不能因为“我第一感觉绝对是......”“是个人都可以看出来.....”这种话吧???
“调色盘你想出就出咯,但是这样你会很累诶”这句话我不知道你是怎么理解为我承认我抄袭了,我这么说的原因是因为我当时觉得你主要的烦恼是在于我亲友的点赞和评论行为,我都是是想既然矛盾点都不在这里,何必呢?毕竟做调色盘的是你。如果我们要把矛盾的交点换到抄袭身上的话,那么调色盘你随意。
我最后再向你道歉,要是我亲友的小红心和评论让你很不舒服的话,我真的向你道歉。
但是我只想搞清楚现在抄袭这件事,毕竟这件事也确实影响到我了,毕竟这件事对于我确实是一个很大的打击。
我没办法私聊发你,只能圈你了,打扰你很抱歉 @O老湿问今天尼诺米演坏人了吗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