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弗逊

充不起腾讯会员

By the time【1】

*dickjaydick无差    damidick暗示
*蝠米老爹设定 
*不适者迅速逃生,不要打我不要打我

summary: dick是被米养大的金丝雀,后来跑出来欺骗纯情桶感情,结果被蝠米逮住,然后就乖乖地抛弃桶,搞得桶难过死了,于是桶就被憋出了暴力倾向,但dick对这个小朋友念念不忘,但他是个婊子对谁都算不上爱,就又出来找桶

    汽车旅馆的粉红地毯散发出某种艳俗和刺鼻的味道,壁灯半死不活地亮着,暖黄色的灯光穿透了旅店廉价的蓝玻璃,冲出去迫不及待地吻住了哥谭肮脏的空气。

    jason烦躁地摁熄了手中的劣质香烟,他站在窗边,通过玻璃的倒影看着躺着床上的那个人,那个曾经让他魂牵梦萦神魂颠倒的人,那个满口谎言的婊子。

    jason突然觉得很闷,自从他再次见到dick的那一刻起他就被硬生生扯成了两半,属于理智的那一面尖叫着让他立刻离开dick,让他狠狠地揍这个婊子一顿,可是他的身体却完全不受控制地傻乎乎地跟在dick的屁股后面,像一条摇尾乞怜的狗,生怕dick像以前一样再次把他丢弃。

    “小翅膀,我很想你。”dick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起身,赤足走到了jason的身后抱住了他,dick的头发刚刚被洗过,还带着些水汽,冬青味的洗发水和grayson特有的甜腻气息包裹住了jason。

    dick那双蓝得他妈透彻的眼睛就那么直直地望着jason,它们看起来就像下一秒就要落下眼泪来,但是jason知道它们的主人到底有多么心硬,多么混账。

    “……你现在来找我是什么意思?”jason努力让自己的声线不再颤抖,“翘家的男孩不洁身自好,让爸爸生气?还是说小金丝雀寂寞了逃出来找刺激?”jason觉得自己的理智正在慢慢地回来,而被本能抑制住的情绪开始沸腾,咆哮着喷涌而出。

    “我有一千万个理由来伤害他。”他默念到,“别那么贱,jason。”

    可是一看到dick紧抿的嘴唇,jason就又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于是他挥掉dick环住他的手臂,将他击倒在地,朝他的腹部狠揍了一拳。

    “你怎么能就假装这一切根本没发生过?”jason抬脚用力踩住了dick的右臂“我已经不再是你的小狗狗了,grayson。”

    jason本以为dick会暴怒地反击,或者是露出一种破碎的表情,眨着他那湿漉漉的蓝眼睛,像是他多难过似的,然后像以前无数次一样,jason就会向他妥协了。

    但是他没有,dick只是面无表情地看着jason,用一种近几冷硬的语气命令到,"回到我身边,jason,呆在我身边。"

    有那么一个瞬间jason几乎都要怒吼了,以往那些痛苦的绝望的无助的情绪又束住了他,让他有些呼吸不过来,但却奇迹般地让他冷静下来了。

    于是他也报以同样冷淡的声音,"滚回去找你的damian老爹吧,我已经玩腻你的爱情游戏了。"

    jason抓起自己的外套就往外走,他现在需要一些新鲜空气,他听见dick在喊"不"。但是他甚至没有回头看dick的表情,因为他害怕下一次他就再也不能打掉dick的手臂了。



tbc.

评论(12)

热度(61)